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东芝品牌日 固态硬盘全线满百立减!

    3月9日-10日,东芝存储在京东举办品牌日活动,旗下全线固态硬盘产品满100元立减5元,多买多减,无限制。包括主打热销Q300系列、专业品质的Q300 PRO系列、安全高效的Q200系列。

东芝品牌日 固态硬盘全线满百立减!

    东芝是全球领先的存储企业,有着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旗下存储产品都以高品质、安全可靠著称,其中固态硬盘产品就是东芝存储最热销的产品类型之一。

东芝品牌日 固态硬盘全线满百立减!

    东芝Q300系列是主打的固态硬盘产品,采用高品质存储芯片和稳定的控制器制成,提供三年质保和不同容量选择,速度最高可达550MB/s读取,同时具有很不错的性价比。

详情请见:http://sale.jd.com/act/ePF2NJRTW6Z4.html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