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金士顿正式完成IronKey并购计划

    (2016年3月1日北京讯)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今日宣布已正式并购IronKey? 加密闪存盘相关业务。身为USB闪存盘的领导品牌,金士顿未来将会整合IronKey产品线的专业优势,为所有追求最高等级信息安全的客户,提供FIPS 140-2 level 3认证的解决方案。同时,金士顿确保IronKey现有用户的权益不受影响,除了将继续提供技术支持,消费者还能额外享受到金士顿出色的服务和资源。

    已经获得FIPS 140-2 level 3认证的IronKey S1000系列加密闪存盘,未来将更名为Kingston Ironkey,这不但会成为金士顿加密系列的优异产品,也将会是业界最安全可靠的加密闪存盘。对于所有重视数据保密的机构和企业来说,FIPS 140-2 level 3认证已经成为信息安全的最高标准。要取得FIPS 140-2 level 3认证,必须先经过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局 (NIST)的严格测试,而通过认证的产品,均需配备一次性易碎封条,并能够对未经授权的使用或破解进行防护,以确保最高等级的安全保护。

    此外,金士顿也将维持现有的DataTraveler加密产品线,满足一般用户和消费者对于数据保护加密的需求,同时和DataLocker?持续合作,为企业客户提供SafeConsole?和EMS(Enterprise Management Services)等解决方案。

    金士顿大中国区闪存业务部经理皮申表示:“无论是政府机关还是民间企业的数据,都需要不同程度的安全保护,这也代表加密闪存盘的市场仍然极具潜力。IronKey的系列产品在业界早已深受肯定,未来金士顿也将继续和NAND Flash产业其他伙伴紧密合作,发挥强大的渠道优势,让更多客户能够体验到IronKey产品的出色服务。”

    为了完成IronKey相关技术和业务的并购计划,金士顿也将把原有加密移动硬盘的相关业务出售给DataLocker。此举不但能让双方未来的合作关系更加紧密,还能使金士顿将更多资源集中在加密闪存盘业务上。

    欲了解更多金士顿产品信息,请浏览金士顿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关于金士顿:

    金士顿科技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内存模组产品的生产供货商,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可用于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服务器、打印机的内存产品,以及适用于PDA、手机、数码相机以及MP3播放器等移动设备的闪存卡产品。公司的生产基地分布于美国加州、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业务销售办事处则分布于美国、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印度、澳大利亚、越南、欧洲、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以及拉丁美洲。欲了解更详尽的信息,请浏览金士顿官方网站:http://www.kingston.com/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