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忙的要死" HTC官推暗示新旗舰M10将至

  各大手机厂商的骁龙820旗舰已经陆续发布和上市,HTC的新旗舰M10也即将浮出水面。今天凌晨,HTC UK 的推特分享了一段视频,以“#power of 10”做开头,无疑说的就是M10了。只有28秒的视频并未给出M10设备的具体信息,HTC想表达的是他们的工作人员正在通宵达旦工作,推文说“we are obsessed... in a good way”,意思是我们沉浸在繁忙的工作之中了。

  根据昨天的爆料,M10将搭载5.2英寸2K显示屏,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和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77摄像头,HTC自诩M10的拍照是安卓中最强的。

此前曝光的M10截图

  有消息称,HTC M10将在4月11日于英国发布,但也有外媒称发布会调整到了5月份,不管怎样,我们在第二季度都能看到这款新机的问世了,按照其他旗舰机型的铺货速度,HTC 必定会加快M10的上市脚步。目前 HTC 最火的 VR 眼镜 Vive 在全球都有着火爆的销量,M10 是否也会成为人们追捧的对象呢?今年能否挽回颓势,就靠这两款新产品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