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海尔国际教育 英特尔达成全球教育战略合作

    近日,做为全球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引领者海尔国际教育正式和英特尔签订了全球教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球教育信息化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海尔在国际教育领域再立新的里程碑。

海尔国际教育 英特尔达成全球教育战略合作

    海尔国际教育总经理王锦奇(左)与英特尔副总裁John Galvin(右)

    据悉,海尔国际教育以教师、学生、家长、管理者等教育社群用户的需求为中心,整合全球一流的信息化教育资源,从设备、到网络,到“互联网+”的交互应用,开发出成套的海尔U+国际教育解决方案。该方案中包含四大功能板块(E-Device、E-Network、E-Platform、E-Service),涉及以电脑为核心的终端设备、以卫星为核心的网络方案、基于云端的教育管理平台,以及以提升本土教育产业发展为核心的服务体系。

    近年来,海尔国际教育先后中标马其顿、墨西哥、泰国、巴基斯坦、孟加拉、阿根廷等10多个国家的教育信息化项目,很好地解决了当地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均衡、公平、质量问题,惠及300多万海外用户。海尔国际教育全球完善的营销网络、良好的政府关系、开放的服务平台以及创新的资源整合能力引起了英特尔的关注,促成了双方在全球教育领域的紧密牵手,双方将建立联合团队,共同成立教育创新实验室,定义和研发适合全球教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而推动全球先进性教育改革,为世界各国教育社群用户掌握新技能提供帮助。

海尔国际教育 英特尔达成全球教育战略合作

    海尔国际教育高层与英特尔高层合影

    “海尔国际教育一直以教育社群用户需求为中心,为用户提供咨询、方案、交付、资金、产业化的一揽子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海尔U+国际教育是一个开放的生态圈,我们欢迎英特尔教育部门的加入,和我们一同加速全球教育信息化水平的提升。”海尔国际教育总经理王锦奇表示。

    据悉,海尔国际教育与英特尔教育部门此次达成的全球教育战略合作,是在教育信息全球化的背景下,双方构建互联互通、共创共享教育生态平台的重大举措。业内分析人士也认为,两大行业巨子在全球教育市场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必将极大推动全球各国教育市场的变革进程,帮助世界各国提升本国的信息化教育进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