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尼康 V3微单相机 国美在线仅售4999元

    尼康V3上还采用了一块新款的Expeed 4A图像处理器,这也是尼康的最新型号图像处理器。按惯例来说,尽管这款Expeed 4A和Expeed 4仅相差了一个字母,不过二者可谓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型号(具体型号还有待考证)。为了满足1系列相机高速拍摄,高速摄像的功能需要,需要处理能力更强的处理核心。

    尼康 V3微单相机(10-30PD) 国美在线 售价4999元>>购买链接

尼康 V3微单相机 国美在线仅售4999元

尼康 V3微单相机 国美在线仅售4999元

    尼康V3传感器像素数从之前的1425万升级到1839万,像素的上涨带来了更大的数据处理量,而为了满足高速连拍带来的数据处理需求,新处理器真的其实压力不小。而为了满足这样的数据处理需要,新处理器Expeed4A也采用了双核设计,一个处理器用于图像处理,另一个处理器用于提高处理效率,因而即便是像素提升,数据处理量增加,尼康V3去购买看口碑依旧保持了相当不错的高速影像处理能力。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