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动态    /    正文

用索尼4K摄像机拍下孩子的成长日记

    2009年平安夜出生的小公主张颖昕现在已经六岁了,我从怀孕开始就坚持给孩子写成长日记,每天记录一两条成长的趣闻或者进步,每周汇总成短文或是照片,基本以趣闻为主,比如她爸爸掉米饭粒在桌子上了,她会用小抹布皱着眉头边擦边说“真让人操心,您不知道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吗?”当时把全家人笑的肚子疼。

    今年昕昕开始了兴趣班的生活,第一周的成长日记就由索尼4K摄像机AXP35来记录吧。有句广告语说的很好“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这个过程是无价的。

    上美术课啦,这是昕昕最喜欢的,看老师让小朋友们画画,画的很可爱吧,老师还让孩子们带回家给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看看。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幅美好的画面,画出心中的美好!

    老师给昕昕录像呢,还告诉我索尼4K摄像机FDR-AXP35很好用,操作方便,画面很清晰,最重要的是防抖功能强大,很适合给孩子拍,连自己这个新手都能拍得超级稳。老师也有个小宝宝,也打算买这个设备了,而且还会把使用心得分享给其他的老师。

    孩子越大越喜欢运动,这样动感的场景越来越多,不太容易拍摄,索尼FDR-AXP35具有平稳光学防抖功能,整个镜头组会“悬浮”在机身内,孩子老问我“为什么它(FDR-AXP35)的大眼睛老晃来晃去的,实际上就是平稳光学防抖这个功能啦。

    周末时光很美好,不管去哪里,和心爱的家人在一起,到处都是美景。为了满足昕昕开学第一周的愿望,一家人决定去北京动物园,我和昕昕的爸爸一大早就出发了,碧空万里的大晴天给我们带来了好心情。狮虎山是动物园最有代表性的地方了,照相留念是很多孩子的心愿,蓝色的天空真是美不胜收啊!我们的全家福也很温馨吧,昕昕说了一句特搞笑的话“妈妈,您和爸爸的胖,是想显着我的瘦吗?”哈哈,童言无忌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