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挑战笔记本极限 笔记本一周原创精选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12月8日 笔记本使用台式机处理器似乎已经是很多年以前的事情了,随着现在处理器、显卡发热量和功耗的加大,如果使用台式机处理器替代笔记本专用处理,光是散热问题就会让笔记本厂商很头疼。不过这回华硕带着超频的概念,又把台式机处理器带回到了笔记本中来。

    挑战笔记本极限 华硕C90s评测超频篇    >>点击阅读

    台式CPU装入笔记本! 华硕C90s拆解篇  >>点击阅读

{imageTitle}
使用E6600处理器的华硕C90s

{imageTitle}    {imageTitle}
近距离看一下C90s的散热孔

{imageTitle}
特制的超频软件

    TCL可以算是国内为数不多在家电领域和IT领域都有涉足的厂商了,不过从产品角度以及公司的倾向性来看,IT类产品显然不是TCL的重点。今天我们就来看一款TCL推出的12.1英寸便携笔记本T23。

{imageTitle}
TCL T23

    凹点的诱惑!TCL女性笔记本T23全面看    >>点击阅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