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相机逻辑:既大叔又萝莉的富士X70相机

     在这一期里,我们研究了一下富士的X100系列,以及新发布的X70的“精髓”是什么;另外,闫炜谈论了大叔用什么相机以及还聊了聊关于萝莉的问题......

APS-C画幅复古便携相机 富士X70 售价:4999元>>购买链接

    富士X70采用了和X100T一样的1630万像素X-Trans CMOS II传感器,通过随机色彩排列大幅度降低了摩尔纹和杂色的产生,其随机排列的RGB像素消除了对低通滤镜的需求,并且最高感光度可达ISO 51200。富士X70机身及顶罩上的快门速度和曝光补偿转盘采用了光滑的金属铝,不但具有高档的外观,还减轻了机身重量,重约340g,是富士X系列中配置APS-C尺寸传感器的最轻便的机型。

相机逻辑:既大叔又萝莉的富士X70相机

    为了减小机身厚度,X70还配备全新的富士龙18.5mm F2.8镜头,折合35mm全画幅焦段为28mm。镜头结构5组7片,含两片非球面镜片,采用FUJINON独有的HT-EBC涂层以控制眩光和重影。X70在减小相机尺寸的同时,也会消除开机后镜头探出的情况,实现开机即进入拍摄状态,并且支持约10cm的最近对焦距离的微距拍摄。

相机逻辑:既大叔又萝莉的富士X70相机

     X70采用了触摸式LCD,这在富士X系列中堪称首次。拍摄时打开触摸面板设置即可启用触摸拍摄和对焦区域选项,拍摄期间,可进行直观的类似智能手机式的操作,包括点击、拖动、放大/缩小和双击缩放,180度的翻转角度也非常适合自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