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动态    /    正文

互联网POS机 布局下一代POS电子支付

  近三十年来,福建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开发的POS机产品,总是以其丰富的应用创新,获得市场与客户的广泛认可。实达设备新近开发的实达STAR WP-70多功能支付终端,就是这样一款紧跟互联网最新发展,创新支付解决方案的应用创新产品。

  传统的POS机主要是刷卡功能,因此在POS机性能上以要求优良的刷卡性能为主。如要求读取符合GB/T 14916等标准的磁条卡,要求能同时读取磁条卡的一、二、三磁道数据,具备读取高矫顽磁条卡的能力。然而在“互联网+”时代,各传统行业都在与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应用迅速凸显。基于此,POS机能否适应互联网技术的最新发展,已成为POS机领域的一个核心命题。

  这款实达STAR WP-70多功能支付终端正是本着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适应O2O商业模式新变,以互联网思维来打造POS机变革。负责实达STAR WP-70开发的产品经理表示:“在POS机的设计理念上,我们进行了一些调整,要从传统收单POS方案到互联网支付、行业电子支付应用解决方案转变,让POS机成为一个支持商户O2O的智能收银台。”

  “刷卡虽依然是POS机的主要功能,但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可能若干年以后刷卡就不会再是POS机领域的核心关注。当前互联网上兴起的微信支付、支付宝等各类支付形式,对传统的电子支付模式形成了挑战。”上述实达STAR WP-70产品经理表示。

  就POS机的未来发展趋势,记者采访了一些技术专家、互联网专家。他们普遍表示,刷卡作为POS机的主要功能在未来可能会有所淡化。随着下一代互联网技术的持续开发应用,可能会出现智能手机取代众多设备的情况。“对于这一趋势,POS机行业显然必须提前应对。”有专家表示。

  实达设备的研发团队对POS机行业发展趋势有着自己的理解。在这款实达STAR WP-70多功能支付终端上,实达设备已经在布局下一代的POS机技术,要让POS机对接移动互联网,成为智能收银台加云服务平台。具体功能上,要能支持从刷卡到微信的各类支付形式,具有一站式满足全类型支付的能力。同时要能支持商户信息管理,支持一站式第三方平台接入,帮助商户实现微信、支付宝等主流C端用户入口的引流及行业应用的接入,以支付数据为核心,实现顾客维护、精准营销。

  技术的更新总是日新月异,行业的变化总是难以预料。实达STAR WP-70多功能支付终端无疑在尝试顺应互联网新时代。这正是福建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三十年来长期实施的“创新驱动战略”的体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