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新大话西游2》32届比武来袭 网易CC全程直播

  32届比武大会本周开展,武林之大谁能独占鳌头?是否会有黑马横空出现带来全所未有的劲爆点?我们激情期待!观看比武现场直播,跟万千玩家同步互动,请关注网易CC30官方直播间,共同为喜欢的队伍喝彩助威,精彩不容错过!

《新大话西游2》32届比武来袭 网易CC全程直播

  羊年最后一个冠军“齐云灵脉”

  上届比武大会的两大黑马,齐云灵脉威震天队伍与陕西专区的壹贰壹叁队伍统一出现在了齐云灵脉报名名单中,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新大话西游2》32届比武来袭 网易CC全程直播

  犹记得31届比武大会决赛,齐云灵脉以五回合的速度,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摘得羊年最后一场比武的桂冠。

《新大话西游2》32届比武来袭 网易CC全程直播

  赛后,落败于威震天队伍的两个强队——乱世家族和陕西专区空降齐云灵脉,上演惊心动魄的豪门约战。当时无数玩家纷纷猜测故事来龙去脉,皆因为洗雪比武大会的一箭之仇。如今,乱世队伍已移民回山西新区,备战猴年首战。而上届亚军陕西专区队伍留在齐云灵脉迟迟不离,难道内选就要上演破釜沉舟的戏码?要么胜你,要么我就不站上比武场的决赛。这究竟是两个队伍的仇怨,还是大话人一笑泯恩仇的玩笑?

  君临天下加盟山西新区,悲情的山西新区此次能走多远?

  从报名名单上来看,此次比武君临天下正式加盟山西新区。昔日对手转化为合作伙伴,为整个比赛带来了很大的看点。仍记得山西新区高调招队友,没想到迟迟悬而未决竟是为了这样一个重量级嘉宾的加盟。

《新大话西游2》32届比武来袭 网易CC全程直播

  山西新区届届充足备战,却届届马失前蹄,本届与君临天下强强联手,能将否造就不败神话?然而让人感到些许唏嘘的却是,昔日红颜知己队伍天各一方,如今在比武场上没办法看到他们齐齐亮相的身影了。他们中有的还在为天下第一的梦想而奋斗着,而有的已经悄无声息不知去向…

  有没有记得君守原味的冰让很多队伍打的心惊肉跳,如今他出现在凌烟阁的比武报名名单中,也祝他比武之路顺利~!关注CC30,了解更多比武动态,这个周末,我们比武场上不见不散!现在关注网易CC(wy163cc)微信公众号,还可领取上万点卡及限量时装特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