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使手机身价翻倍 10款最强S60软件推荐

ps:以下软件由著名Blog写手Nings诚挚推荐,资料整理自Nings blog,推荐大家经常去看看大家!

1、talkonaut

    Talkonaut可以安装在所有支持J2ME的手机上,是一款免费的Gtalk手机客户端。同时Talkonaut也可以被用于Jabber,使用免费的VoIP 通讯,通过某些技巧还可以与其他的IM通讯。而且对于手机要求也不高,很实用的小工具。

{imageTitle}

    手机上的Google talk客户端。这个java软件功能强大,几乎可以重现PC端GT的所有功能,以前的Nokia 3230 使用正常,但在我的Nokia E61i手机上,调不出来中文输入法(orz)。

官方主页:http://www.talkonaut.com

 点击这里进行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