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A卡莫嚣张!首款NV帕斯卡显卡即将杀到

    看样子,NVIDIA要在GTC大会上由CEO黄仁勋亲自展示下代Pascal显卡的成型板,注意,这次可不是概念的原型了。

    据外媒报道,4月4日到7日,GTC大会将在硅谷召开,NV的演讲定在了5日上午9点。

    在演讲介绍页面有一组很有趣的代号“S6699”。而“699”一直被认为是Pascal系的神秘代码,这在此前的曝光中多次出现。

    另一点,意大利消息人士爆料的路线图曾写道——4月份GTC大会上,NVIDIA会首先发布基于GP100核心的Tesla专业卡,看起来都契合上了。

    还有来自sweclocker的谍报,6月的Computex(台北电脑展),NV将率先给出移动版的Pascal显卡。

    因为联想已经透露,对手的R400笔记本新卡4月就会出货,而6月北极星桌面卡杀到,NV也不能磨磨蹭蹭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