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动态    /    正文

思锐碳纤维三脚架R2204+G20KX怎么样质量好吗

  思锐(SIRUI) R2204+G20KX碳纤维 三脚架:思锐三脚架算是国产中名列前茅的品牌了,此款三脚架承重达到15KG,重量为1.69KG能基本满足大部分的要求了,我站8月推荐是1180元,这次算了不错的降幅。

  思锐旗舰店:http://365funs.com/shop/sirui.html

  网友1:三脚架实乃毒物,看的越多,看的越久,真是心里痒痒啊,加之前几日拍夜景,看到别人的三脚架真是霸气,令我好生羡慕,再看看自己的三脚架,确实稳定度不够,相机自带的水平仪也老是晃晃悠悠的,考虑到预算在1500左右。思锐(SIRUI) R2204+G20KX非常好用。

思锐碳纤维三脚架R2204+G20KX怎么样质量好吗

  思锐三脚架算是国产中名列前茅的品牌了,此款三脚架承重达到15KG,重量为1.69KG能基本满足大部分的要求了。

  R2204+G20KX更多评论和详情:http://365funs.com/shop/sirui.html

思锐碳纤维三脚架R2204+G20KX怎么样质量好吗

思锐碳纤维三脚架R2204+G20KX怎么样质量好吗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思锐 R2204+G20KX 云台类型: 球型云台

  产品材质: 碳纤维 型号: R2204+G20KX

  脚架节数: 4节 收纳高度: 610mm 承重: 15kg 自重: 1.69kg

  网友2:宝贝收到了,我很喜欢。包装很严实也很厚实,让我一看就放下了原本担着的心。打开一看就更开心了,做工精细质量很好,阻尼顺滑。碳纤维脚架果然轻,但放在地上 很稳固。这次购物让我对在网上购高价物品有了信心。谢谢商家的服务。我会再来的。

  网友3:包装严实,采用多层防震包装。 发货神速,下单3天收到宝贝。 质量可靠,架在地面很稳当,无晃动感。 做工精细,阻尼良好,连接牢固。 设计贴心,云台及支架都有水平仪。 总之,宝贝符合国内第一大品牌的地位。

  网友4:宝贝很快就收到了!不好意思晚了两天再来评价,宝贝性价比高,三脚架的质量超级好,配上自己的单反,用起来也很方便,比在实体店买的还好,推荐给朋友了,,今天和朋友在景区试了下,效果很好,比实体店便宜了不少,质量杠杠的!做工结实,携带方便,也不重!和店家描述的一样,很时尚大气,显得非常专业,作为一个业余摄影爱好者来说,这款宝贝对我来说足够用了,绰绰有余!非常喜欢! 客服服务态度好!赞一个!

  思锐旗舰店R2204+G20KX大促:http://365funs.com/shop/sirui.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