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久融金融:P2P成80、90后理财首选平台

  据业内研究机构发布的互联网金融消费调查白皮书显示,在随机抽取的3000多个家庭中,购买过P2P理财产品的家庭数量远远大于未购买的家庭,占比分别为80%和20%。在年收入50万以下的家庭中,购买过P2P理财产品的占比从66%陡然升高至90%。互联网理财已经开始走进千家万户。

久融金融:P2P成80、90后理财首选平台

  很多人选择互联网P2P理财产品的因素之一是门槛低。包括投资门槛和技术门槛。不懂金融的人也可以根据简单操作选择适合自己资金需求的项目。相比于银行的投资额度,P2P理财产品的起投金额大多只有百元千元,资金流动性好。以久融金融为例,投资1000元起,就算是普通大学生都可以随时投资。

  近年来,P2P平台虽质量分化加剧,风险事件频现,但凭借其收益率优势仍获得近20%投资者的青睐。还有一些人选择P2P理财是看准了收益高。久融金融的理财产品收益在9.99%-13.76%左右,收益是银行活期的近40倍,期限多样,使得资金使用更加灵活,十分符合目前投资人的投资习惯。久融金融与第三方支付机构汇付天下合作,平台不直接接触客户的资金。久融金融在专注于大学生现金分期的市场已经深受大学生的青睐,也收到了业内的瞩目。平台先后与北邮在线、湖南大学、中国联通、太平洋保险等知名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平台主要采取专业、稳健的P2P互联网金融模式,同时采取360度风险管理体系,对每一个借款人都经过层层筛选,数道严格风险审查流程,对投资人更有保障。

  80、90后尝试互联网理财的比例分别达到了83%和77%,堪称线上理财的主力军。该年龄段人群进行互联网理财的特点表现为偏好周期短、收益稳健、流动性高的金融产品,而对产品种类繁复、有资料信息泄露风险的理财平台表现出不满和担忧。久融金融的专业理财师建议,在当前情况下,投资人应尽量远离高息平台,精挑细选优质项目。对于具体投资项目,要尽量选择资金流向明确、能产生较稳定投资回报的项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