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防辐射知名品牌添香】防辐射服有用吗?

  防辐射服正逐渐成为大都市时尚辣妈的孕期必备品。但防辐射服有用吗?电脑、手机、电视……生活中的各种电器辐射真是让众多孕妇防不甚防。辐射对胎儿的影响甚大。特别是在早孕期,外界的辐射容易导致胎儿畸形,容易伤害到宝宝的大脑。因此,选择一件专业大品牌的防辐射服就显得很有必要。防辐射知名品牌添香教你如何正确选择防辐射服。

防辐射知名品牌 添香防辐射服有用吗 如何正确选择防辐射服

  目前市面上防辐射服品牌繁多,材质品种不一,因而对辐射的预防效果也就不同。值得肯定的是,一款好的防辐射服,能有效隔离辐射伤害,是现在的准妈妈们保护宝宝必备的怀孕利器。那么,如何正确选择一款有效的防辐射服呢?

  认准品牌

  对于那些不了解防辐射服材质的准妈妈而言,认准品牌应该是最简单的方法。像添香防辐射服这种在全国同类产品中销量领先的品牌就是很好的选择。

  看清材质

  材质对于防辐射服而言尤为重要,直接关系到防辐射的效果。而防辐射服的材料中,又以银纤维面料为上品。银纤维具有完美防辐射、抗静电力强、强力除臭、强力抗菌、质地轻柔、冬暖夏凉六大优势,能够给予准妈妈与胎儿最安全的呵护。添香防辐射服全部采用天然银纤维针织而成,同时运用纳米阴离子真空高能束流电镀技术,将添香的银纤维面料的含银量提升到19.6/m2,半银纤维面料的含银量也高达8.5克,高出市面上众多银纤维面料整整2倍,屏蔽率高达99.99%!

  穿着舒适

  市面上有的防辐射服材质差,不够柔软,导致准妈妈们在穿戴过程中倍感不适。因此在购买防辐射服时需要让肌肤感受下防辐射服的舒适度。在确保防辐射效果相同的情况下,尽量选择柔软、轻薄的款式。

防辐射知名品牌 添香防辐射服有用吗 如何正确选择防辐射服

  添香旗舰店:http://www.zheyy.cn/shops/294695795.html

  防辐射服作为功能性服装,准妈妈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参考上面所述的条件,不选贵的,选择对的。电磁污染的环境指数,国家虽然明文规定了电器的辐射标准,但是老化电器和不合格电器,以及电器的密集摆放都会导致电磁污染超标,广大孕妈要引起足够的重视。防辐射知名品牌添香,给你的宝宝航天级别的保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