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骁龙820处理器 微软新Lumia旗舰曝光

  惠普近日在 MWC 发布了首款旗舰级 Windows 10 Mobile手机 Elite X3,它采用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和4GB RAM 让微软的 Lumia 950一下子逊色了不少。此前有传闻称微软可能在2016年发布 Surface Phone 和新款 Lumia 旗舰手机,前者始终处于“幽灵”身份,而后者近期在 GFXBench 曝光,所以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这款 Lumia 旗舰的型号为“RM-1162”,其正式名称很有可能是 Lumia 960。从 GFXBench 给出的信息来看,它将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5.5英寸2K 分辨率显示屏,但RAM仅为1.5GB,有些令人不可思议。另外,它的前后摄像头仅为700万像素,也是一个非常奇怪的数字。不过考虑到它还处于工程测试阶段,配置在后期进行更改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从处理器规格上来看,“RM-1162”很有可能是旗舰,但是早些时候根据AdDuplex的数据显示,这款“RM-1162”采用了分辨率为1280 x 768的5.4英寸屏幕。目前已经发布的惠普Elite X3此前在AdDuplex上显示的屏幕分辨率同样为1280 x 768。所以最终它会以什么样的形态出现,目前仍无法判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