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家用净水器十大排名 3M美的道尔顿哪款型号好

  家用净水器十大排名,真正有历史、有实力、有技术的专业净水器厂家其实并不多。如何选择一家有发展的净水器品牌呢,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美的道尔顿净水器怎么样?

家用净水器十大排名 3M美的道尔顿哪款型号好

  一、要看资质,也就是一定要买有正规许可的产品,因为卫生部有明确规定,净水器的生产和销售必须有行政批件,那么消费者在了解一款家用净水器的时候可以去卫生部的网站查一下这款产品有没有许可,也就是涉水批件。

  二、要看品牌占有力与知名度。占有力是指一个品牌在某个行业占有的分量,主要体现在消费者购买时,能够想到的几个品牌名字。但由于目前国内市场鱼龙混杂,所以在老百姓心目中品牌形象都没底了,所以消费者可以先在网上或者其他途径了解口碑比较好的净水器。

  三、要看工艺,首先从外观上看做工是否精细,不粗糙,其次从整体构造上看,好的净水器结构清晰,不复杂易于安装和维护,不好的净水器结构复杂,混乱,安装麻烦,使用起来更会出现很多的问题。纯水之家韩芹理这样说像多级过滤的家用净水器,一体式的比较好,而那种分体的用很多管线连接的就差一些了,连接管道越多,就容易造成漏水的情况发生。有些不合格的产品,就是导致家中水漫金山,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四、要看净水器滤芯,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核心部分,因为一台家用净水器的好坏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滤芯的好坏,而滤芯的好坏则取决与滤芯采用的滤料的大小和质量。关注纯水之家韩芹理博客,所以我们在选购家用净水器的时候一定要仔细了解滤芯的详细信息,比如PP棉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尺寸是多大,过滤精度是多少?活性炭滤芯是颗粒的还是碳棒的,颗粒是多大的,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活性炭?矽藻滤芯道尔顿的比较好,Ro膜是什么品牌的,美国陶氏和韩国世韩的比较好,Ro膜的通量是多少GPD?我们把每个滤芯的情况都了解清楚,心里就有数了。

  那么,网络上到处充斥着数以万计的家用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已经变得非常不靠谱了。当今市场上净水器品牌无数,让消费者看的眼花缭乱,不止如何下手,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净水器,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苦恼,接下来笔者可以给大家介绍,净水器几个大品牌。

  接下来,笔者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当下最好的几款净水器品牌。以下根据净水器消费者口碑推荐,以及净水器品质,资质附上进口净水器和国产净水器地址:供大家参考,以防假冒!

  家用净水器十大排名: 道尔顿净水器

  重点推荐净水效果好的道尔顿净水器FIP301

  ABS塑胶三筒机身,三芯组合,7级过滤,优异配置。特别适合家庭厨房使用。前置PF折叠棉滤芯,可预先过滤5微米以上的铁锈,泥沙等杂质。同样是崭新的纳米抗菌能0.2微米UCC滤芯,高效4级过滤,杀菌更彻底,KDF高纯度锌铜合金滤芯,完美去除重金属与酸根离子,独享七级过滤,强效去除重金属与水中酸根离子,中和水性,瞬间活化水质,促进肠胃吸收,并保留水中有益矿物质,长期饮用身体更健康!

  道尔顿净水器官方旗舰店: http://www.chunshuizhijia.com/dedjsq.html

家用净水器十大排名 3M美的道尔顿哪款型号好


  家用净水器十大排名:美的净水器

  第一,它采用第二代活力芯。相比起常规净水机的压力罐采用橡胶材质,美的净水器的活力芯是采用医疗级PE材质,更安全更健康;第二,二代活力新增加新一代医疗级纳米抗菌材料,能够穿透细菌壁破坏细胞合成酶的活性,达到永久抗菌效果;第三,净水器的结构设计,是直饮水下进下出,符合力学原理,不留陈水死水;第四,而活力芯利用电泵动力抽水,底端出水,出水速度稳定,无大、小水感觉,压力罐利用气囊膨胀,顶端出水,储水量减少,出水速度变缓。从设计工艺上也可以保证水质的干净;第五,从售后来说,活力芯每两年免费更换,而且平时还可以清洗,水质更有保证。

  上述五点专业优势,是美的基于消费者健康用水需求所做出净水器的技术突破。有了这些优势保障,能够高效告别死水,让消费者用水更放心、安心。

  美的净水器旗舰店:http://www.chunshuizhijia.com/mdjsq.html

  家用净水器十大排名:3m净水器

  以创新闻名的世界500强企业3M,拥有强大的液体过滤核心技术平台和超过75年的液体过滤行业经验,是世界上业务横跨工业、医疗、食品饮料和饮用水行业的液体过滤公司。专为母婴人群量身定做“净滋系列”不仅对母婴人群提供无微不至的呵护,更带来全家人的饮水健康。

  3m净水器专卖店:http://www.chunshuizhijia.com/3mbjjs

  3M净享DWS2500-CN型净水器;有效滤除水中99.9%以上致病菌,妥善解决饮水问题。

  购买任何的产品,其性价比都是必不可少的。性价比是商品的性能值与价格值比,是反映物品的可买程度的一种量化的计量方式。所谓性价比,全称是性能价格比,是一个性能与价格之间的比例关系。更多请关注:http://www.chunshuizhijia.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