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HoloLens应用曝光 遥控器配件超简洁

    还记得微软HoloLens吗?在Win10发布会上微软曾重点演示了它的应用,虽然短期内不会有消费版本售卖,但是微软为了方便开发商为HoloLens开发应用,在上个月19号启动了开发版的注册。而一位名叫“WalkingCat”的推特用户在社交平台曝光一款HoloLens应用《Actiongram》和一个HoloLens的配件。

    《Actiongram》是一个视频制作应用。视频中是一位名叫Kristina Horner的女生教大家如何使用《Actiongram》。用户首先需要连接WiFi安装应用之后打开用户界面找到《Actiongram》并打开应用,应用被激活就会出现相应标志,然后点击标志则会出现一个素材库,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角色来创建视频。如果用户需要查看素材的三维全息图,则点击素材库中的角色2D缩略图并拖动到用户视野的任何地方,松开手后三维全息图将马上呈现。另外,素材库是可以根据用户语音指令,在新位置弹出。该应用旨在创建一个数字角色与人类交互。

    而HoloLens的配件Clicker是一个遥控器,通过蓝牙连接HoloLens。Clicker只有一个操作按钮完成一些基本的动作,包括启动、暂停、停止录音或者播放器。

   小编点评:相比较Oculus Rift和HTC Vvie来看,微软HoloLens的蓝牙遥控器看着真是简洁,没有夸张的次时代造型,机身按键也就一个,看来微软是打算走简洁风。下面说说进度,在以Oculus Rift、HTC Vive、索尼PSVR和三星Gear等大厂为首的VR阵营中,微软显然已经落后了。虽然在去年就公布了HoloLens,但是迟迟没有推出消费者版本,进入4月份VR头显将会陆续发货,消费者就能充分体验到VR的乐趣。微软虽然有着强大的研发能力,但是进度实在有些慢,并且和用户的互动也不强,千万不要让HoloLens成为下一个WP系统。■

[新闻来源] vrsat.com  [新闻作者] ise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