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5 Plus配置曝光 小米5海外500美元起售

  小米手机5即将在今天下午发布,一家小米海外零售商网站(www.xiaomidevice.com)已经曝光了小米5的发售信息,包括小米5的外形,配置和售价均浮出水面。值得注意的是,网站中还出现了一款名为小米5 Plus的机型,该机型拥有6英寸2K显示屏,值得关注。

  根据网站中的数据,小米5的配置包括:5.2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以及16/64GB的内置存储空间。摄像头会采用前置800W/后置1600W的组合,并拥有双 LED 闪光灯。另外,小米5将运行基于Android 5.0打造的MIUI 7系统,并支持4G LTE和双卡双待。至于网站中出现的小米5 Plus的处理器型号为高通骁龙810,很有可能是标注错误。

    售价方面,小米5 16GB 的海外售价为499.99美元(约合3263元),64GB的海外售价为599.99美元(约合3916元),整个系列拥有白/黑/金三款配色。不过该网站并未标注小米5确切的发售日期,还要等今天下午的发布会才能揭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