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AMD大秀双芯卡皇:开发者泪流满面

    在以往,AMD、NVIDIA每一代显卡产品都会推出各自的优异双芯卡皇,展示技术实力,追求极致性能,不过都停留在游戏方面。这一次,NVIDIA十分的沉默,AMD则不断高调宣传其“R9 Fury X2”,但目的不再是打游戏,而是更多的面向VR虚拟现实,以及DX12/Vulkan的游戏开发。

    近日,AMD副总裁Roy Taylor在个人推特上秀出了一货架的红盒子,并称:“开发者们,我们有点好东西给大家。”

    对比可知,这些红盒子就是AMD此前在洛杉矶VR 2016大会上展示的Falcon Northwest Tiki游戏PC,只有4英寸高,内部却搭载了AMD R9 Fury X2,可提供12TFlops的单精度浮点运算能力。

    很显然,AMD已经与合作伙伴准备好了双芯卡皇平台,会陆续提供给开发者。

    如此好消息让不少开发者十分激动,纷纷表示:“等不及来一台了。我们的Vive在等待……”“AMD你这玩意儿会把很多游戏机玩家吸引过来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