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Reebok锐步JET100跑步机怎么样 质量好吗

  锐步JET系列智能跑步机,其与咕咚APP的连接和自身新的JETuse空气减震技术,让运动几乎零损伤。这两大功能的加入令其取得了不俗的众筹成绩。据悉,上线的当天即筹满了预定的目标,而上线不到10天就突破了70万大关以及众多跑友的咨询与关注。

  锐步jet100更多优惠和评论:http://skygo.cc/shop/jet100.html

Reebok锐步JET100跑步机怎么样 质量好吗


  这款锐步JET系列智能跑步机,不仅配备了1275px宽跑带,而且更是采用了新的智能检测系统,基于JETuse减震科技的智能检测设计,踏板可以准确数据的感受到每一次冲击和无冲击,不计步,空载的跑步机不计数哦!机器内置蓝牙与咕咚运动APP结合,可整合室内运动及跑步机运动的数据,数据可分享给好友,可选择在线跑友竞赛模式,增加运动趣味。与咕咚APP连接后,可直接管理分析跑步数据(步数 距离 心率 步频等)让运动不在盲目。可以累积,活动排行一目了然与好友一起约跑,从此运动不再孤单。

Reebok锐步JET100跑步机怎么样 质量好吗

  除了产品自身搭载了全新的功能外,此次京东众筹的项目,锐步也带来了多个档次供跑友们选择:1元档 有机会获赠锐步JET100智能跑步机; 2999元档 获赠锐步JET跑步机; 3499档 获赠锐步JET100跑步机; 3999元档获赠锐步JET100跑步机及价值820元的锐步新款跑鞋;4999元档获赠锐步JET200跑步机和锐步跑鞋,ADIDAS训练手套一副; 6499元档获赠锐步JET300跑步机和锐步跑鞋 锐步训练手套 锐步训练垫等。平时喜欢跑步的朋友不妨可以去京东众筹关注一下此次活动,优惠多多,礼品多多哦。JET200和JET300,

  具体参数如下:锐步jet100大促中:http://skygo.cc/shop/jet100.html

Reebok锐步JET100跑步机怎么样 质量好吗


  很多人喜欢在 跑步时戴着耳机听歌,有了JET跑步机则可大不必这么麻烦,其不仅内嵌大功率扬声器且配备多媒体中心,用户可选择通过MP3输入接口或USB端口,来进行 音乐的输入,并通过扬声器播放。为降低跑步时的枯燥感,官方特意在跑步机上设计了iPad/书报支架,在不妨碍到用户查看实时运动数据的同时,还可观看到 iPad上的电影以降低枯燥疲惫之感,达到运动娱乐两不误的目的。另一主打特性就是JET系列具有的智能操控系统,锐步通过与国内知名运动设计平台咕咚进行合作,可 实现跑步机与咕咚应用的深度对接,用户可通过蓝牙将两者连接后,便可在App上查看多项运动数据(时间、计步、距离、配速及卡路里等),还可在App端控 制跑步机的启停、调速、坡度已经添加训练任务。App还可配合跑步机实时传输来的跑步数据,为用户制定合理个性化运动方案,让运动更为有效。

  考虑到室内不通风的环境,锐步还特意为JET系列设计有可调整角度扇叶角度的净化风扇,以达到增加空气流动,让用户在运动 时获得更加清爽的跑步体验。此外还配有体脂监测功能,用户可实时的探查体内脂肪含量是否有所下降。考虑到节能省电的问题,当跑步街空转无撞击时期就会立即 停止工作,以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JET系列考虑到空间大小,分别推出了使用了1275px、1150px、1075px的三宽跑带选择,用户可 根据自家具体空间选择。可承受140KG的最大体重,可最大效度满足家中所有群体。内置24组运动模式配合15段坡度设计,可为用户模拟不同种类的跑步环 境,提高健身效率增加运动乐趣。

  锐步jet100更多优惠和评论:http://skygo.cc/shop/jet100.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