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2》今天上线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2(Plants vs. Zombies: Garden Warfare 2)在今天正式上线,对于正在苦等守望先锋的朋友可以先来玩这个,不过这游戏可不便宜,59.99欧元(432元人民币)会成为许多人的门槛。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2在前段时间Beta测试时已经获得玩家和媒体不少好评,正式版自然让人十分期待,今天游戏正式上线,有玩家来约一炮不?

    游戏延续一代的玩法,分开植物和僵尸两个阵型,采用第三人称射击模式来进行对战,最多有24个玩家在地图上厮杀,首发有12张地图供玩家们选择,另外有4人合作模式的新玩法可与朋友们一起战斗。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2支持PC、Xbox One以及PS4,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Origin平台上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