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疯狂!看优派VX2835wm如何蹂躏24宽屏

    优派VX2835wm绝对能够让您感受到28英寸宽屏LCD带来的极致魅力!

    泡泡网LCD频道发布的优派VX2835wm的全国首发评测文章结尾:《国士无双 优派28吋宽LCD全国最强评测》,我们留下这样一句话。28英寸(准确地说应该是27.5英寸)使用起来究竟就多爽?小编相信一定有许多高端发烧友已经开始浮想联翩了……

    为了让广大读者直观地认识和感受到27.5英寸超大LCD非凡的魅力,编辑部“王老师”和“小强”以及“孙爷爷”三强联手,以优派VX2835wm为中心,分别与主流24、22甚至19英寸宽屏进行对比测试,文中我们会将我们的实际感受告诉大家。事实上,即便我们不说出我们的真实感受,大家从图片中就能找出想要的答案。

{imageTitle}
泡泡网LCD频道主编“王老师”彻底爱上了优派VX2835wm

    除了“会当凌绝顶”的30英寸之外,大尺寸LCD主要有27.5英寸、27英寸、26英寸、25.5英寸以及24英寸,如果您是泡泡网LCD频道的忠实读者,那么您一定知道以上各种尺寸究竟都是哪些面板厂在切割。

{imageTitle}
优派VX2835wm最合适的24英寸LCD对比对象——VX2435wm

{imageTitle}    {imageTitle}
残酷的对比——用户人群最多的22英寸和19英寸
22英寸宽屏为LG L226WTQ;19英寸宽屏为美齐JT198LP

    必须指出的是,除了我们的27.5英寸主角,27英寸、26英寸和25.5英寸距离主流还为时尚早,而24英寸宽屏LCD数个月前就开始“轰炸”市场,因此在27.5英寸的对比评测中,我们仅仅针对主流规格的24英寸、22英寸以及19英寸。接下来,我们就进入主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