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李想受聘为中国互联网调查课题组顾问

    泡泡网资讯频道11月27日,近日,中国互联网调查课题组特聘任泡泡网CEO李想为2007年本课题组的特邀顾问,从而更好的为本年度的中国互联网调查出力献策。本次聘任为期一年,聘期从2007年11月1日到2008年11月1日。

    中国互联网调查是中国每年一度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市场、用户调查,2007年为第四届,由中国互联网协会、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主办,互联网专业协会(香港)、台北县电脑商业同业公会协办。历届调查,得到了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等多个知名研究、行业服务机构的协办或支持合作,300多家互联网主流企业联合作为支持单位。在全行业动员的基础上,该调查对55种细分的互联网服务市场的市场规模、用户行为等进行调查,以数据为基础形成55个细分领域的年度报告。相关数据、报告等年度总体与细分市场研究资讯的发展是互联网发展领域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市场风向标,相关报告是指导各方进行下一年度互联网相关决策的权威指南。

    中国互联网调查从2004开始每年进行一次,2004年的调查以用户对不同互联网服务的使用状况调查为主。2005年度的调查经过调整和完善,扩展到互联网用户、互联网各个细分产业企业,总计50个典型细分领域。2006调查为第三届,继续对50个典型细分进行深度的市场及用户调查,该调查300多家网站联合推介,参与调查的网民每年都接近100万人次。今年,即2007年中国互联网调查扩展到互联网55个典型细分领域,利用专业调研手段对市场和受众两大层面进行深入的分析和挖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