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赢在中国 英特尔The NEXT新春纷享会

    北京时间2月19日,在侨福芳草地怡享酒店举行了英特尔中国新春媒体纷享会,纷享会的主题是“The NEXT 精彩在中国”。主持纷享会的是英特尔销售与市场事业部副总裁英特尔中国区总经理夏乐蓓女士,就英特尔的愿景以及如何更加紧密的和中国生态相结合,实现英特尔在中国更大的发展和媒体朋友进行了分享。

赢在中国 英特尔The NEXT新春纷享会

中国在全球IT行业的快速崛起

    中国的创新在不断的繁荣发展,而且这个速度是英特尔没有想到的。中国在今年的CES展上吸引了很多的公司,参展的中国公司超过了1100家,较去年CES上的600家直接翻了一番。

    在中国参展的企业他们占据了所有参展企业的三分之一,其中60%都是相对较小的中国公司,也是中国生态系统中非常活跃,有活力的组成部分。在CES展上,中国公司不仅数量多他们还是大赢家,他们很多产品搭载了英特尔的芯片产品,在会上得了很多大奖。

    2015年是英特尔30周年纪念日,也是英特尔新的里程碑,英特尔在华业务达到了一个新的巅峰。中国的成长助力英特尔在物联网、可穿戴设备和数据中心实现了重大创新。中国的也让英特尔实现了多元化业务增长,客户群体也越来越丰富和多样化。

The NEXT:三个主要的趋势

    未来,将会彻底颠覆我们生活的三大科技趋势已经初露端倪:技术延伸人类感知、万物智能互联、数据分析与云的新势力,我们现在所接触到的产品或技术,无不承载于此。

赢在中国 英特尔The NEXT新春纷享会

    技术延伸人类感知:现在这个世界上,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感应器、能够收集和传输的传感设备,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转型。英特尔致力于将我们生活中的设备智能化,英特尔的技术实力已经让人类的感知可以获得极大的延伸,从平面到3D多维度,我们收集到的数据越来越多。进过大数据的分析,我们将重新定义人机交互,它将更自然化,更交融式,更直观,更鲜活。

    万物智能互联:计算的力量已延伸到人们所见并所能触及的一切事物中,远远超越了笔记本、平板电脑或手机等传统设备形态。万物智能,万物互联会将生活中的各种物品连接组成一个完整的智能系统,完全改善我们的生活方式。

    去想象生活在一个万物智能互联的世界里。你的手链和戒指实时监控着你的血糖;这些健康指数会实时同步至你的医疗档案中;你的咖啡壶比谁都了解你的口味并在合适的时候为你冲泡你喜爱的咖啡;想象一下办公室的工作站或者你家的工作站,可以切断一些干扰物对你的影响,让你提高工作效率,让你更加集中在工作上。你的小屋将更懂你,在你回家前为你预先准备一个空气清新温度舒适的环境;甚至你的台灯和窗帘都会在你感觉最舒服时候为你打开、调节或关闭——这一切来得会很快,世界万物将无缝提升、并支持你的日常任务,无论是简单的还是复杂的。

    数据分析与云的新势力:大数据和云技术释放了这个世界上每一个计算系统的力量!在云中,海量数据被捕捉、存储、分析和分享。利用这些数据将改变当下的每个产业,并解决许多人类最困扰的问题。

    云与数据连接一切让城市变得更加智慧。在中国,英特尔正与广泛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合作,把智慧城市概念和想法变成现实,并在某些领域产生了影响,例如安全城市、智能交通、医疗等等。英特尔正在建立的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拥有最复杂的云计算结构,先进的分析能力与世界上最强大的服务器。这让英特尔在云市场中拥有显著的份额,无疑是这个领域的远远领先者。

中国引领下一代的创新 英特尔携手共赢

   在中国有着各种不同类型大小不同的企业,创客涵盖学生、小型创造开发商、微型企业等,他们都热衷于在自己独特的领域中做创新。英特尔非常欣赏他们,在积极的和他们取得合作并提供他们帮助。英特尔拥有遍布全球的,世界优秀的沟通和分享平台,让这些创客可以互相的学习和分享经验,这里面有工程设计、市场营销、销售的技巧等等,管理的分享。

    中国创客将会是下一代成功的赢家,英特尔会有整个的生态系统在这里,虽然他们规模相对较小,但是他们足够的敏锐和灵活,能够先于别人发现别人注意不到的地方。和中国共生发展就是英特尔新的生态系统和生态圈,后续英特尔会不断的对中国市场进行投资,大量的投资,不断的培训发展这个市场当中一些好的新型企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