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周末全面铺货 映众3款主板到货中关村

    11月25日中午,笔者在市场上获悉,著名显卡厂商映众推出的“镭神”系列主板已经全面铺货中关村。据厂商方面了解,此次到货的映众“镭神”系列主板共有三款,全是MCP73系列的整合主板。

相关文章:《映众也卖主板 首款MCP73主板市售499》

{imageTitle}
E世界A3543# 到货型号最全 

{imageTitle}
店内摆着的到货主板

    在这家装修还算豪华的店面里,笔者看到已到货的主板被摆在了最显眼的位置。据商家反映,虽然有3个型号到货,但是他们店里只到货了两款。分别是SL7N73VM和SL7N73UM-HDMI,价格分别是499元和599元。其中SL7N73UM-HDMI带有HDMI接口。

{imageTitle}
E世界B4209

    在E世界另外一家映众柜台,也到货了映众主板。但是只有一款,型号为SL7N73V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