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力推正版!联想PC全线预装Office2007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近日获悉,联想和微软已经达成协议,将在联想全线PC产品上预装正版Office2007软件,此前联想曾在笔记本电脑上小规模预装正版Office2007办公套件。

全是激情新品 10.1联想PC促销全囊括

无需加价即可获得正式版Office2007

    至此联想成为首家预装Microsoft Office 2007家庭和学生版的PC厂商,通过预装,大幅降低了用户购买成本,让用户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office 2007的超级体验。据悉,Microsoft Office 2007的零售价是1452元,联想通过大规模的预装,能够为消费者大幅节省购买成本,大约花费499元即能获得Microsoft Office 2007的完美体验。

    目前惠普在家用PC和笔记本产品上预装Office2007 60天体验版,对于联想此次全线预装正版Office2007惠普方面还没有跟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