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动态    /    正文

组装机推荐 宁美国度和名龙堂水冷主机哪个好

  最近很多网友热议宁美国度和名龙堂哪个好,这里面说的是宁美国度装机和名龙堂数码,两个都是全网DIY组装电脑主机领域的前几名,那么如何分辨一款DIY组装电脑的好与差呢?我们可以采访几位网友,看看是宁美国度装机好还是名龙堂的电脑好些!

组装机推荐 宁美国度和名龙堂水冷主机哪个好

  宁美国度装机和名龙堂数码的定位不一样,宁美国度定位大学生群体,DIY组装电脑爱好者,而名龙堂定位于中高端的游戏发烧友,电脑极客等!所以如果真正要比较,是很难比较的,但是我们可以选择一款同样的配置,看看两家的产品,网友是如何评价的!

组装机推荐 宁美国度和名龙堂水冷主机哪个好

  【宁美国度装机旗舰店地址:http://skygo.cc/shop/nmgd.html

  比如名龙堂水冷i7 4790K/GTX970四核高端DIY组装整机台式游戏电脑主机和宁美国度四核I7 4790/GTX970 4G独显DIY整机游戏台式组装电脑主机,这两款配置几乎一模一样,这样比较起来,才更加的公平,那么对于这个配置,我们一起来看看网友是如何评价宁美国度和名龙堂哪个好!

组装机推荐 宁美国度和名龙堂水冷主机哪个好

  【名龙堂数码专营店地址:http://skygo.cc/shop/milt.html

  一位来自北京朝阳区的刘先生说:我买的是名龙堂水冷i7 4790K/GTX970四核高端DIY组装整机台式游戏电脑主机,在买之前,的确纠结于名龙堂和宁美国度哪个好,毕竟宁美国度装机的人气和销量要高于名龙堂,但是我喜欢名龙堂的这款主机,比自己配便宜很多。客服很专业很实在,对我胃口,一些问题解决的很快。推荐都是那种口碑不错性价比高的,不像一些店只会卖萌。机器很不错,装机精细度超出了想象。走线特别规范,一些小标示很温馨。970很费电,一定要选好的,大的电源,有个套餐99就可以换个金牌转换电源,强烈推荐,这其实是在赚钱啊。怕压不住4970k还换了风扇。开机很静,鲁大师跑分快26万了,不过装多软件后降低了一些。

组装机推荐 宁美国度和名龙堂水冷主机哪个好

  建议大家一定看看这个:http://skygo.cc/shop/milt.html <<<<<看看网友的评价!

  一位来自江西九江的喻先生说:我买的是宁美国度四核I7 4790/GTX970 4G独显DIY整机游戏台式组装电脑主机,主机很好用,第一次开机就8秒,装了软件也就10秒开机,跑分25w,加装了8g的内存条,水冷降温很给力,就是忘记加装硬盘了,以后有空再去电脑店装个,整体非常不错的!

  建议一定要看看这个:http://skygo.cc/shop/nmgd.html <<<<<看看网友的评价!

  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王先生说:我买的是宁美国度的组装机,并不是说宁美国度比名龙堂更好,而是宁美国度装机的选择性更好,中低端,高端配置都有,名龙堂的配置相对少些,选择的空间比较小,所以我根据自己的用途选择了这款宁美国度 四核i5 4590/GTX750TI台式组装电脑主机游戏DIY整机全套!总体来说质量不错,硬件也不是假货,机箱造型好看,内部走向整洁,看着就舒服。换了散热风扇和加装机箱风扇。噪音很小,温度控制不错。拷机24小时没出现蓝屏和死机。硬盘要求换成1T机械硬盘,开机速度肯定比不了固态硬盘,26秒左右,能接受。

  关于宁美国度和名龙堂哪个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可以总结如下:

  1:宁美国度和名龙堂都是通过电商平台直接面对终端客户的,减少了产品的流通环节,大大的降低了成本,所以宁美国度和名龙堂都要比电脑城的报价要便宜实惠很多!

  2:宁美国度和名龙堂的定位不一样,宁美国度定位学生群体和DIY组装电脑爱好者,而名龙堂定位的是游戏发烧友和极客!至于宁美国度和名龙堂哪个好,得根据自己的用途和需求来选择最适合的配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