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因DRAM市场严重下滑 三星裁员1600人

    根据《韩国时报(Korea Times)》的报导,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自今年3月以来已累计裁员超过1600人。该报导指出,三星在今年8月宣布了一系列组织重整计画以削减成本,包括鼓励员工自愿退休以及企业内部的改组。

    据了解,三星此举是为了因应DRAM市场严重下滑和记忆体市场低迷不振。今年以来三星的负面消息不少,包括该公司的几位高层,已认罪参与共谋在全球市场操纵DRAM价格;另外最近三星的工厂发生停电事故,也令其客户感到不安。

    该报导指出,据韩国金融监督院(Financial Supervisory Service)的统计,三星电子在9月底拥有8万5269名员工,比今年3月时减少了1630人;此外该公司管理阶层人数在这段期间也减少了15人,降至821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