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厚积而薄发!长城2.3版电源震撼上市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在面对CPU功耗日渐减少显卡功耗日益增大的情况下,INTEL对电源的输出进行了改进并推出了INTEL ATX 12V 2.3版电源规范,其中变化最大的是针对显卡等周边设备供电的12V1进行了较大提升。

{imageTitle}

    此次Intel发布2.3标准后,国内众多电源品牌纷纷推出全新规范的电源。在沉淀半年之久基于2.3版本的长城电源BTX-500SE双卡王专业版终于与全国用户见面,将目前市场上最完善的2.3版电源呈现在国人面前。

{imageTitle}

    长城BTX-500SE双卡王专业版额定功率为400W,最大功率为500W,完全适应VISTA 显卡功耗增高,同时处理器功耗降低的平台需求,针对目前的DIY市场上的配置都完全可以满足,支持Intel Core2、Pentium D与AMD Athlon64 2等双核心高端CPU系统!待机功耗小于1W!!

{imageTitle}

    长城BTX-500SE采用稳重而又不失视觉效果的银灰色进口电解板外壳,亚光烘烤漆外壳,给人感觉较为沉实。电源的线材全部使用了蛇皮网,便于机箱内部走线整理。

{imageTitle}

    12cm的透明静音的四色LCD彩灯温控风扇让电源在启动后会发出炫目的彩光,而且噪音处理非常出色。同时大面积密集蜂窝网状面板为电源提高透风率,而且这些散热孔还采用了超低风阻通道设计,可使散热效果更为出色,噪音更低。

{imageTitle}

    铭牌是消费者认知电源最重要的窗口,直接反映了电源的性能。在长城BTX-500SE铭牌上我们除了看到+12V1电流输出14A,+12V2电流则高达17A,双核宽幅、2.3版等产品亮点也均有标示,同时中国强制3C认证号也标示在铭牌上。

{imageTitle}

    虽然是基于最新的电源架构,但目前还处于更新换代交接期,所以长城BTX-500SE同样提供了一个20+4Pin的主板供电接口,既可以用在老主板上,又可以用在新平台上,两边都能兼顾,兼容性好。

{imageTitle}

    其中接口包括:一个20+4Pin的主板供电接口,6个4Pin D型接口和4个SATA接口,最高可支持10个硬盘列阵,相当强悍,这也符合2.3版里关于提高周边设备供电能力的要求。并超前地提供了两个6PIN PCI-E显卡供电接口,对于组建SLi或CoressFire系统的用户是一大福音,可以用较低的成本获得高端的性能。此外,还配配备了4+4pin的辅助电源接口。

{imageTitle}

    由于该款电源定位是中高端发烧用户群,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长城BTX-500SE提供了多达4个SATA接口,足以应付更高需求的你。

    从长城最新款的2.3版电源来看,BTX-500SE除了继承长城一惯的用料扎实风格稳重外,无论是在外观还是视觉效果上都融合了较为时尚的设计理念,丰富的线材和接口都一一体现了长城对这款2.3版电源寄予的专注热忱,豪华而不奢华。另外,长城电源2+1重全功能保护设计以及金牌3+1质保让人放心购买。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755-27622372  27622373
http://www.greatwall.com.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