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育碧:放眼全球 开放世界游戏我厂最棒

    下月初,育碧的开放世界大作《全境封锁》就将发售,该游戏号称1:1复刻纽约,地图宏大、故事复杂。

    而在昨日育碧的媒体探班日上,这家游戏大厂表示,开放类的游戏越来越受到玩家的欢迎,一个可以支撑的数据是它们从2008年的收入贡献7%增长到2015年的33%。

    育碧的自信当然不止这一点,它们还毫不自谦地称,放眼寰宇,只有育碧能稳定地发售开放类游戏,独此一家。

    以上这份图表或许能印证育碧所言非虚,近三年,育碧的作品有《刺客信条》(黑旗、大革命、枭雄)、《看门狗》、《孤岛惊魂》等8部之多,而EA、ATVI、TakeTwo等都是1部,只有华纳拿出了两部《蝙蝠侠》,但最近这一部的口碑实在是不敢恭维。

    另外,育碧有9000名工作室雇员,也是目前业界最高的。

    按照newzoo给出的游戏公司收入排名,2015年的第一是索尼、第二是腾讯,育碧排在动视暴雪、EA、万代南宫梦、Kings之后,排名世界第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