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防奸商忽悠必看 装机注意7个危险信号

    近日,笔者在泡泡的社区里无意间看到这样一篇帖子。是一位消费者述说自己在装机的过程中是怎么被奸商给“忽悠”的。这位消费者在帖子中痛诉奸商的同时,也检讨了自己。笔者觉得,每个准备装机的读者都应该来看看这篇帖子。

{imageTitle}
希望这样的悲剧不会再有

    “在商言商”电脑市场上的给位商家,开门作生意就是为了赚钱。但是当今电脑市场利润微薄,一些商家为了取得更多的利益,就会通过一些手段来赚消费者的钱。虽说“无奸不商”,但是为了赚钱用这种方法确实有些不妥。

    消费者们也应该自己找找方法,怎么样才能避免被奸商欺骗。笔者为大家收集了一些忽悠消费者时常会说的话,在卖场里装机的消费者在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可要提高警惕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