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时尚简单的新装备 华硕易PC应用解析

    抛开游戏的概念,电脑在很多人眼中更多承担的是一种工作工具的角色,对于很多职业人士来说,工作之外,电脑似乎成了一种累赘。台式电脑的“固定”,笔记本电脑的厚重凸显了其不是很便携的缺陷所在。其实在很多时候,很多职业人士只是需要收发email,搜索一下热门时尚资讯,写个博客,涂鸦几笔心情文字,人们在想,能不能有个更超级便携,能满足基础需求的迷人小电脑出现呢?

{imageTitle}

    华硕易PC就是这样一款具备创新概念,拥有玲珑纤巧身材,着重帮助用户轻松应对学习、工作、娱乐等三个方面应用的超便携个人电脑。就像很多人在家用的是大管牙膏,但是在宾馆却可以用小管牙膏的道理一样,易PC在很大程度上能满足用户对文档处理,浏览互联网等基础应用需求,因此她就是你的一个随身小精灵。

{imageTitle}

    对于职业主妇,易PC更是一个得心应手的好助手。可以想象一下这些场景,在客厅的沙发上浏览着时尚资讯,在厨房里边看边实践刚从百度里查到的红烧肉的烹饪知识,给正在上学的孩子查找一个钢琴班的资料,给上司回封mail,给快要过生日的老公在网上预定个蛋糕,躺在床上写下今天的博客故事……这一切都能通过具备超级便携、简单易用,具备无线连接功能的易PC完美实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