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震惊 三星Galaxy S7可能无Type-C接口

  三星即将在MWC 2016开幕前的2月21号发布Galaxy S7系列旗舰手机,按理说新旗舰应该会搭载目前行业中主流的最新技术,不过Android Authority的爆料,Galaxy S7很有可能不会配备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USB Type-C接口,而是继续沿用 micro-USB 接口,这样的做法实在是令人诧异。

  在大多数手机制造商都在旗舰手机中使用USB Type-C的当下,三星Galaxy S系列作为Android手机的领头羊还坚持用microUSB,着实令人感到有些莫名。

  不过好的一面是,microSD 扩展功能预计会在Galaxy S7中回归,而它还有可能拥有一定的防水性能,只是当前暂时无法确认是IP57还是IP68级别。摄像头方面,目前基本已经能够确定三星会为其匹配1200万像素的 BriteCell 技术后置摄像头,光圈更大,理论上拍照性能会得到再一次的提升,从而稳固拍照旗舰的地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