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阿尔卡特首款Win10“超级手机”曝光

  继VAIO和惠普之后,阿尔卡特近日似乎也要投入微软的怀抱。阿尔卡特搭载Windows 10 Mobile的旗舰机型Idol Pro 4可能将很快到来。

阿尔卡特首款Win10“超级手机”曝光

  作为阿尔卡特第一款旗舰机型,其处理器应该会搭载高通骁龙820,屏幕则有望采用2K屏,而除此之外,在运行内存、相机等其他方面,Idol Pro 4预计也将紧随潮流,系统功能方面自然也少不了Windows 10专属的Continuum功能,还是比较令人期待的。

  阿尔卡特北美高级副总裁Steve Cistulli表示,Idol Pro 4将是一款“超级手机”,可见阿尔卡特对其还是相当自信的。不过考虑到Lumia 950/XL的表现,用户们是否买账还要等其真正上市以后才能揭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