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猛增4倍 定制iPhone 6s电池达6860mAh

  iPhone 6s 超薄的机身下很难安放大容量电池,相比 iPhone 6的1810mAh,6s 的电池容量却变得更小,仅为1715mAh,很难满足人们的日常使用。而现在,有一个机构想到了一个一劳永逸的方法,它们通过给iPhone 6s 替换电池的方法让其容量猛增4倍,让苹果用户完全不用再去担心手机的续航。

猛增4倍 定制iPhone 6s电池达6860mAh

  具体方式是,拆开iPhone 6s 的外壳,移走原本的电池,然后放入一个电池容量有4倍但仅厚1倍的电池,容量高达6860mAh,再用一个定制版后壳盖住。这样一来,虽然手机会稍稍厚一些,但至少也要比一般的第三方电池保护套美观得多。

  这个服务目前正在众筹,不过如果你要替换大容量电池,它也会令你的iPhone保修失效。是要续航时间还是要保修,下单前还是要三思。■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