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EX ONE三维打印机ProMetal R1将上市

    日本EX ONE早在2006年的“JIMTOF2006(第23届日本国际机床展)”上便展出了利用喷墨打印机喷出粘接剂来固定金属粉末的三维打印机“ProMetal R1”。据悉,该打印机“大概要等到2008年以后”才能上市。

    R1可用由不锈钢和铜合金混合而成的粉末、工具钢和金等金属粉末作为打印材料。最大造型尺寸为50.8×38.1×50.8mm,打印机的外形尺寸为965×711×1066mm。积层厚度为50~200μm,每层造型约需1分20秒。“在美国,用它制作金牙的实例越来越多”。价格方面,包括后期处理设备在内,预计1000万日元以下。

    目前,该公司正在销售使用砂(掺配了可分解树脂的自然风化硅砂)作为打印材料的“ProMetal S15 ”。主要用于制作铸造砂模。这款打印机的最大造型尺寸为长1500×宽750×高700mm。

    ProMetal过去一直由日本挤压研磨公司(Extrude Hone,总部:?玉县三乡市)销售。但在美国Ex One从作为开发商的美国挤压研磨公司中独立出来以后,于2005年成立了日本法人,随后便接手了ProMetal的相关业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