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完美享受 新蓝润眼液晶打造专利品质!

    如今社会,电脑在我们生活中的地位不言而喻,但长期面对电脑,会给我们的眼睛造成不可避免的影响。于是众多PC厂商都配备了具备润眼功能的液晶显示器,不过日前,新蓝研发的新款可拆卸的润眼液晶显示器,因其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震撼。这款可拆卸的润眼液晶显示器不仅能够保证润眼液晶的显示效果及独特功能,而且还解决了润眼液晶的水雾、清洗等问题。据悉,新蓝这项技术已经申请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目前多款新蓝台式PC已经率先配备了这款新型的润眼液晶显示器,消费者可以体验到更加安全和舒适的视觉享受。

{imageTitle}

    众所周知,一般的润眼液晶显示器为了保护液晶屏不受损伤都会在外壳上加装玻璃,但玻璃在粘贴过程中极易粘上尘点,导致玻璃粘贴后在显示器外观上看去不纯净。并且在潮湿环境下,玻璃和液晶屏之间还容易出现无法解决的水雾。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新蓝润眼液晶采用了可拆卸挂钩技术,将玻璃固定在显示器的前壳上,要拆卸玻璃时只需要将玻璃向上一推即可从前壳上取下,玻璃的清洁变得方便自如。

    除了这个新蓝独有的应用专利技术之外,作为一款润眼液晶显示器,在保护视力、提升视觉的作用也是不言而喻的。新蓝润眼屏特有黑晶α抗反光涂层,吸收多达50%的反射光波,能有效改善光线照射屏幕后的反射强度,阻挡环境光的无序反射对屏幕的影响,降低杂光对眼睛的干扰,保持眼睛湿润不干涩。同时新蓝润眼屏独特的波形平面形成漫反射,降低了光线的反射强度。不仅带来超凡清晰的视觉享受,而且还缓解睫状肌的调节强度,极大的减少了显示屏对眼睛的刺激。即使长时间用眼也不会出现干涩、红痛等现象,这对于需要长期使用电脑工作人们以及需要呵护的孩子来说具有非常现实的意义。此外,新蓝润眼液晶还有特有的防刮伤、高寿命设计以及消除静电荷、隔绝电辐射等功能,环保的理念给消费者带来了多重呵护。

    一直以来,新蓝都是秉承着“做让消费者满意的电脑”这个信念,虽然由参数和指标构成的产品性能固然重要,但新蓝更关心的是能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利益和好处,关心的是如何能让消费者健康、愉快享受科技带来的快乐。也许正是这种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促使了新蓝的快速成长,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新蓝今后的道路也会越来越宽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