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业界首款:2GB DDR3 DRAM颗粒研发成功

   随着科技与信息的发展,硬盘、内存都朝大容量方向发展。近期,美光宣布了业界首款2GB DDR3 DRAM颗粒研发成功,应用该颗粒,内存厂商可以制造出8GB或16GB的服务器内存条,或4GB容量的台式机、笔记本内存。

{imageTitle}
采用镁光D9颗粒的内存

    此款产品商用投产预计在2008年第一季度完成。该颗粒使用78nm制程,数据传输率达到1333Mbps,电压1.5到1.8伏。根据IDC的预计,到明年年底,全世界台式PC的平均容量将达到2.1GB,笔记本电脑也会有1.8GB,x86服务器的内存平均容量更将达到11.2GB。大容量颗粒的出现必然会促进内存容量的进步过程,也会反过来加速64位操作系统的普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