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也来趟GPS的水 哈曼卡顿推出全新GPS

    全球GPS市场都炙手可热,连哈曼卡顿这样的优异音响品牌也加入了战斗。近日,哈曼卡顿推出了“GUIDE & PLAY”系列的三款最新机型。其中包括GPS-310,GPS-510以及GPS-810,分别针对入门级,中端,以及优异机型的市场。

{imageTitle}

    这一系列GPS定名为GUIDE & PLAY意义就在于,哈曼卡顿为新款的GPS导航灌输了“导航与娱乐”的功能定义,使之成为对生活更加重要的数码产品。在三款GPS中,GPS-310与GPS-510采用了4英寸宽屏幕,而GPS-810则采用了4.3英寸的宽屏。三款机型11月就将在北美市场上市,价格将仅为350美元,450美元,600美元,价格并不算高。只不过,哈曼卡顿的GPS何时能进入中国市场还不清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