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优彼电话手表怎么样 儿童手机有辐射吗

  优彼电话手表APP是一款和优彼电话手表硬件设备配套在一起使用的APP。它不仅拥有双向通话、实时定位、微聊对讲、宝贝日程、健康记步等亲子互动功能,还有丰富的故事、儿歌、诗词对答、算术英语等在线教育功能,让宝宝“玩中学 学中玩”,快乐成长每一天!

  优彼电话手表专卖店: http://365funs.com/shop/Ubbie.html

  (超级智能)

优彼电话手表怎么样 儿童手机有辐射吗

  特色功能:http://365funs.com/shop/Ubbie.html

  优彼电话手表,呼叫一下!

  1、全程语音互动体验,拨打电话只要说一下,亲情从此0距离。

  2、权威科学的教育资源,讲故事听儿歌只要说一下,开启儿童成长的益智教育宝典。

  3、四重实时定位技术,快速掌握孩子行踪,打造宝宝的安全屏障。

  4、24小时日程管理,培养好习惯只要说一下,宝宝良好作息时间轻松养成。

  5、云端数据精确统计,宝宝运动量精确获取,身体倍棒心情好!

  请与优彼电话手表硬件配套使用哦~

优彼电话手表怎么样 儿童手机有辐射吗

  1.0.151221更新内容1、优化头像设置功能,用户可从手机相册选取照片作为头像哦~

  2、增加恢复出厂设置功能,软件端操作更便捷;

  3、优化软件场景设计,提升页面加载速度;

  4、升级配套手表硬件产品,增强用户体验;

  5、修复异常bug,增强软件整体稳定性;

  关于儿童智能手表辐射超手机千倍的新闻愈演愈烈,一度引起了人们的恐慌,很多爸爸妈妈都在纠结,到底该不该给孩子使用智能手表。尽管已经证明儿童手表比手机辐射高千倍的结论是不成立的,可仍然有消费者对这个问题表示怀疑,那消费者到底该如何来清楚的认识和对待这件事情呢?

  儿童手表辐射传闻源头来自哪里

  任何话题的炒作都有源头,而儿童手表比手机辐射高千倍谣言的源头,则来自于一个视频。

优彼电话手表怎么样 儿童手机有辐射吗

  儿童手表比手机辐射高千倍话题的话题传播很广,这是真的吗。上面显示这个时长2分32秒的视频发布时间是8月20日,至今播放次数已经超过了8800多万次。视频播出几天后,有2000多个各个行业的微信账号进行了疯狂的转载,其中在8月25日-8月27日期间,“儿童手表辐射大”的文章刷爆了朋友圈。在整个事件中,众多品牌躺着中枪。

优彼电话手表怎么样 儿童手机有辐射吗

  有人认为是某些厂家在蓄意炒作,但是不管怎么样,炒作带来的是很多消费者的恐慌,但也加速了行业的进化和升级。

  如何正确认识儿童手表辐射的问题

  过量的辐射对人体有害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在一定范围内辐射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是可以忽略的,因此美国、欧洲等国家对行动电话类产品对人体的辐射SAR做了相关的规定。美国联邦传播委员会(FCC)所公布行动电话的安全标准为1.6 W/kg(1克),欧洲标准为2.0 W/kg(10克),我国的《移动电话电磁辐射局部曝露限值》(GB21288-2007)明确规定了手机类产品的辐射安全范围为SAR2.0W/kg,这个标准与世界卫生组织(WHO)和欧盟完全相同。经过对优彼智能学习手表的检测发现,该手表的辐射值仅为0.7,显然远远低于国家标准。可以说,目前市场上像优彼这样负责任的企业还有很多,辐射的危害更是无稽之谈。优彼负责人也表示,这种强度的辐射,只会对人体产生微乎其微的热效应,就如同手机发热一样,对儿童健康不会造成任何的危害,家长不用过分担心。

优彼电话手表怎么样 儿童手机有辐射吗

  炒作后的结果是什么

  很多人认为,这样的炒作给消费者带来了恐慌,优彼智能学习手表负责人则认为,辐射问题激发了消费者的安全意识,那些存在安全隐患的儿童手表企业自然会被淘汰出局,对于行业的发展则是一件幸事。其实在几年前手机刚开始火的时候,也因为辐射问题而引起了消费者的恐慌,但是谣言始终是谣言,不攻自破,现在谁还相信手机辐射厉害的问题?现在,儿童智能手表同样面临着这样的问题。这个谣言,也可以督促企业提高安全生产的意识,从而保护消费者的合法利益。儿童智能手表是智能可穿戴设备的一个细分领域,任何一个细分市场,都会存在激烈的竞争,只有竞争才能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优彼智能学习手表负责也表示,以后这样的“恐吓类”话题应该少一点,毕竟这样信息会在一定程度上误导消费者。

优彼电话手表怎么样 儿童手机有辐射吗

  不是所有儿童电话都智能:http://365funs.com/shop/Ubbie.html

  (优彼电话手表智能超乎想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