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被吞掉还活着 曾经独立过的PC配件们

    别的不多说了,让我们马上进入正题。现在大多数电脑的网卡都是集成在主板上的,曾经可不是,需要单独购买,那时候自己买网卡是为了2个人联机传文件、打游戏(当时星际火爆异常),但是后期ADSL的到来也让网卡的普及成为必然。

{imageTitle}

    我还记得第一次一下买了2块D-Link的530TX网卡,然后用一根联机网线把两台电脑连接起来组成局域网。这两块网卡当时可是100多元一块阿。

{imageTitle}

    到现在来看可能独立网卡已经离我们很远了,主板都会集成,但是当时没有这个会十分着急的。尤其是没有闪盘而用软盘传文件,又是一种痛苦,还不如直接串硬盘。

{imageTitle}

    再回来说这块网卡,竟然现在还有卖,包装盒却都变了,价格也降了又降。网卡可能是第一个被主板吞噬的独立配件,但它只是开了个先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