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李想等80后代表出席湖南卫视十月放歌

    泡泡网资讯频道10月24日,将于10月26日周五晚19:30播出的湖南卫视《十月放歌》第三场,将用新时代的年轻人身上特有的活力、阳光和青春的气息,在党的十七大刚刚胜利闭幕之际,展示"祖国正年轻、事业正年轻、党正年轻、我们正年轻"的主题。李想、茅侃侃和戴志康等三位年轻的80后代表将出席并现场献歌,同庆湖南卫视开播11周年。

    继前两场"葵花朵朵向太阳"、"我们这样走过"两大主题晚会之后,"我们正年轻"是《十月放歌》系列的最后一场节目。据了解,作为湖南卫视十月压轴大戏,26日晚的《十月放歌》不但有数位重量级明星到场,更加邀请到了许多代表着国内年轻人中的佼佼者来共同诠释"我们正年轻"的主题。

    刚刚荣获了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称号的洪战辉便会出现在晚会当晚,独立抚养妹妹的他不但将与全国观众分享新时代年轻人面对生活应有的态度,还将带领几位国内同样优秀的大学生一同演唱歌曲《大中国》,展示年轻人风华正茂为祖国奋斗的精神。

    洪战辉是年轻人拥有拼搏精神与远大抱负的代表,而茅侃侃、戴志康和李想三位年轻的总裁则已经是国人有目共睹的80后财富骄子。三位年轻人不仅都是白手起家,靠知识靠自己的努力取得今天的成绩,更难得的是他们在创造财富同时还坚持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李想把自己珍藏的车模拍卖捐献给长城保护协会,茅侃侃一直在资助一个内蒙古的孩子读书,戴志康则发起爱心的活动,帮助患严重眼疾的大学生做眼角膜移植手术。

    参与本次节目的其他知名人物还有林志颖、沙宝亮以及部分快男超女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