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款款都有型!八款广视角24吋液晶导购

●写在前面,简述

   
不得不说电子产品的发展速度快。记得在去年的这个时候,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刚刚崭露头角,由于成本上的优势明显,采用TN面板的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要比当时最便宜的24英寸广视角液晶显示器便宜2000-3000元,再加上众厂商力推22宽,使得其能够在当今的家用市场有着如此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一年过后,虽然多数广视角24英寸宽屏仍然显得高不可攀,但是采用TN面板的24英寸宽屏却正在步步逼近,如果说近期上市的新品中什么尺寸人气最高的话,那无疑是2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imageTitle}
抛弃TN?我们只要广视角!

    由于与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境况不同,毕竟2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分为广视角和TN两种面板,出于定位和市场需求的不同,两种尺寸的液晶面板所针对的用户群体也不同。虽然目前的TN级24宽的价格还算不上平易近人,但随着面板厂商产品线重心的变化,TN级24英寸宽屏跌到现在22英寸宽屏的价位只是时间问题,所以如果针对家用市场的话,TN级的24英寸宽屏仍然将会在价格上取得全胜。

    不过不少网友对于TN面板的24英寸宽屏仍然是嗤之以鼻,对于它们的色彩、可视角度等等表现非常不满意。而由于这些用户大都是对显示器色彩表现要求较高,并且对产品较为熟悉,在众多消费者中有一定的引导性,属于较为强势的消费群体,所以我们决定24英寸宽屏导购分为两篇文章,这篇就专门针对每个品牌最有特色的广视角24英寸宽屏进行推荐及综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