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微信提现将收取手续费 最低每笔0.1元

  在春节期间,相信大家都在微信上抢到了不少红包,现在需要注意了,如果你微信里的红包余额较多,建议在近期就抓紧提现,因为自3月1日起,微信的提现功能将会收取0.1%的手续费,每笔最少收取0.1元。每位用户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提现满1000元后开始收费。

微信提现将收取手续费 最低每笔0.1元

  去年10月,微信宣布转账收费,使用微信转账、面对面付款时,每个自然月(从每月1日零点开始计算)每人可享受2万元的免费额度,超出部分按0.1%向付款方收取手续费,收款不影响。

  此次的改动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目前微信团队正在积极与银行方面进行密切沟通,争取早日实现提现完全免费。

  据介绍,在收取手续费之后,所收取的手续费仍然低于银行收费的平均水平,微信仍需要进补贴一部分手续费。

  以下为公告全文:

  关于转账收费调整为提现收费的公告

  从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同日起,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

  收费方案: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每笔至少收取0.1元。每位用户可获赠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提现收费并非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收取的手续费。

  说明:同身份证账号共享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