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成功案例中华英才网实现经济多彩办公

    “喷墨家用”、“激光商用”的信条由来已久,选择价格实惠的喷墨打印机似乎就意味着要忍受它慢吞吞的打印速度、打印负荷低、品质不高以及后续费用高等缺点;但是面对彩色激光打印机高高在上的价格,很多中小型企业也只能委曲求全,继续过着黑白主导的“无”彩生活。作为商用喷墨打印的率先“吃螃蟹者”,中华英才网选择了HP Officejet Pro K5400dn商用喷墨打印机,在享受高效、专业品质彩色办公的同时还大大节省了成本,真正进入了经济又多彩的办公新时代。

    中华英才网(ChinaHR.com)是国内成立最早、最专业的人才招聘网站之一, 对于其HR及行政部门,以前的黑白激光打印机只能满足内部文件的黑白打印需求,由于彩色激光打印机的价格较高,所以每次只好出去打印彩色的,平均打印一张要3块钱,既费时间又费钱。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们最终选购了一台HP Officejet Pro K5400dn商用喷墨打印机。

{imageTitle}

    “惠普品牌在业内口碑不错,加上这款机器在网上得到很多网友的认可,不到2000元的价格比彩色激光打印机要便宜得多,在我们的预算范围之内,所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就选了这台商用喷墨打印机。”负责公司采购的李先生说。

    经济、高效的办公超人

    HR部门的田小姐首先向我们讲述了他们部门的使用体验,“公司每天都收到很多简历,面试的时候,要打印很多简历,刚一开始,我们并不敢把这台机器用得太‘狠’,怕它负荷不了,但后来发现,它满足我们的打印量不在话下,不仅打印出来的效果不错,速度也很快,比原来的黑白激光好,打消了我们原本的顾虑。”

    “我们也曾经担心过喷墨打印机耗材贵的问题,但它用的是大容量墨盒,一套墨盒差不多能打4、5包纸吧,而且四种颜色是独立的,哪个没了换哪个,所以其实很划算。而且它有自动双面打印的功能,能节约一半的纸。综合算下来,还是很经济实惠的。”

    这台打印机还具有网络连接功能,可以供多人同时使用,由于HR部门和行政部门离的近,所以这两个部门可以共用一台打印机,“一台机器供两个部门使用,这样一来又节省了一笔费用,而且方便又节约时间,再也不用带着个U盘到处借用其他部门的打印机了。” 李先生补充道。

{imageTitle}

    从“无”彩办公到“多”彩办公

    行政部门的张先生向记者介绍了使用了K5400dn后公司里发生的变化, “我们公司一直都有公布内部新闻和通知的简报栏,但以前由于是黑白打印的,所以员工关注度不高,而且重点也不突出,一直想换台彩色打印机。但因为我们彩色打印量不是很大,买彩色激光打印机又觉得太贵,总觉得不太值。现在有了这台机器,我们的简报栏都变成了彩色版,明显感觉大家对它的关注度提高了,重要信息一目了然。最近公司还增添了‘每月明星员工’评比板块,用醒目的颜色突出每月业绩最好的员工姓名,这一个小细节就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热情,真没想到一台小小的打印机竟然还能有这样的效果。”

    张先生继续介绍,“自从有了这台机器,连整个办公室都变了个样儿。因为它可以打很多种介质,所以我们也好好‘打扮’了一下公司。你看,从指示牌到员工的姓名牌,都变成彩色的了,大家工作时的心情都变好了。”记者注意到,办公室的墙上确实多了很多图案可爱、内容轻松的彩色小贴士,连“随手关门”这样的指示牌,由于增加了彩色图案的设计,看起来都更加人性化。“像我们这种网络公司,年轻人比较多,所以大家都很喜欢现在活泼明快的办公室氛围。”

    两个部门共同使用一台打印机也曾让公司担心容易出问题,“但这台打印机的稳定性很好,这么多人使用了这么久还没有出现过问题,卡纸现象也很少出现,用北京话讲就是很‘皮实’”张先生说。

    中华英才网的成功经验,也许会给更多的中小企业及大企业的一些部门带来启示,早日步入“经济”“多彩”办公时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