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看A700到底肉不肉 福伦达百微镜实拍

样片欣赏一

    喜欢摄影的朋友对福伦达125SL F2.5微距镜头一定不会陌生,其油润的色彩和超高的锐度让人惊叹,由于这只镜头做工精良,有摄友甚至称这款镜头“简直就是艺术品!”到底有没有夸张,后面的样片会给出答案。

{imageTitle}
福伦达125SL F2.5微距镜头(美能达卡口)

    我们今天使用的福伦达为索尼生产的美能达卡口的125SL F2.5微距镜头,搭配最近风头正盛的索尼新单反A700,其表现又会怎样呢?我们先来拍拍CONTAX G1+G28/2.8相机热热身。

{imageTitle}
索尼A700

    注:以下图片全程F2.5光圈全开在相机店所拍,完全是店里灯光无任何闪灯脚架,全部为α700机身JPG直出,后期仅作了缩图和1:1裁切处理,没有任何锐化,色调也未作更改。

{imageTitle}
CONTAX(康泰时)G1+G28/2.8镜头

{imageTitle}
100%局部截图

    锐度让人惊叹,索尼A700搭配福伦达125SL F2.5微距镜头真让人有一种宝剑配英雄的感觉,下面继续欣赏样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