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联想:短期内不会考虑在内地A股上市

    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企业开发副总裁张荣宗(Anders Cheung )近日表示,虽然近期出现了境外上市企业回归内地A股市场的潮流,但联想在短期内不会考虑在内地A股上市。

{imageTitle}

    张荣宗称,联想在香港注册,而大陆与香港的公司法存在诸多不同,回归A内地可能会产生一些技术和政策上的问题。因此,在这些问题解决之前,联想不急于在内地上市。今年4月曾有消息称,联想和移动将被批准在内地A股上市,两家企业各自将最多融资80-160亿元人民币。

    目前,联想和移动均在香港上市。但该消息称,国务院将很快批准这两级企业在内地A股上市。除此之外,被批准在内地上市的还将包括中海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