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DDR3控制器介面方案 使其应用更广泛

    DDR3内存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消费者面前,不管是厂商还是消费者都非常重视、关注DDR3内存。近期美国利基型DRAM厂芮博士(Rambus)宣布推出业界标准DDR3记忆体控制器介面的解决方案,这个完全整合的硬体巨集功能晶片单元(hard macro cell)提供控制器逻辑与DDR3或DDR2装置间的实体层(PHY)介面,资料传输率最高可达1600MHz。Rambus执行长Harold Hughes表示,由于高画质数位电视(HDTV)及多媒体手机需要更大的DRAM容量与高速传输率,所以Rambus XDR产品线及矽智财将会锁定此类市场发展。

    Rambus推出的DDR3记忆体控制器介面,电路单元在设计上降低耗电功率并减少矽晶片所占面积,因此可以容纳广泛多样应用,包括PC主记忆体、消费性电子产品、伺服器、工作站、网路通讯设备等。为了满足这些应用的需求,Rambus架构并开发了这个DDR3记忆体控制器介面巨集功能晶片单元,让工程师能够顺利地整合至其客户自有工具或特殊应用晶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