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HP与德国商业银行签订整体IT外包合同

    惠普近日宣布,德国第二大银行-- 德国商业银行将其36,000台工作站与13,000台打印机外包给惠普管理,此合同是双方为期五年的信息技术服务合约的一部分。

{imageTitle}

    根据合同,惠普将为德国商业银行提供一整套IT服务,从基础设施服务到全面的台式机生命周期管理。这些服务是惠普终端用户工作场所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包括台式机管理、网络管理、打印管理、服务器管理与帮助台服务。

    德国商业银行将利用惠普的标准IT流程与广泛的全球支持。通过将IT功能外包给惠普,德国商业银行能够更加专注核心业务流程,将全球的IT服务标准化,并实现成本的降低。德国商业银行集团首席运营官Frank Annuscheit谈到:“这项合同将帮助德国商业银行降低成本,并让开支更加灵活,同时推进IT创新以支持我们的业务增长。”

    惠普服务部门欧洲非洲中东地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Pablo Sanchez-Lozano表示:“惠普在金融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我们将借此帮助德国商业银行成为更加出色的金融服务提供商。”

    作为合同的一部分,约100名德国商业银行的员工将转移至惠普处办公。

    德国商业银行是德国第二大银行,同时也是欧洲领先银行之一。该银行是面向个人、商业客户、中小企业与大型跨国企业的金融服务提供商。银行的综合资产负债总值达到6080亿欧元(8510亿美元)。德国商业银行拥有约36,000名员工(9,000名员工在德国本土之外),为全球800余万客户提供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